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【count down】

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咯...明天开始所有东西都会改变...
从form3改去form4...从不同的环境改去新的环境...
一切都会不同了...一些朋友都不同班了...
明年我进science beta...好不好呢?


今天我带我妹回学校daftar啊...麻烦咯...
而我就顺便拿书咯...等了有一个小时吧...才开始拿书...
赌懒咯...帮妹给了杂费就回家咯...
回到家就吃东西看戏咯..习惯的啦...哈哈XD


今晚和我做工的朋友一起去sw倒数咯...蛮开心的...
六点就要到lrt集合了...


昨天麻烦了我一位的朋友...我的blog终于放到chat box了...
有空就来留言吧...我一定会回复你的...
谢谢你噢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